About Us

隨著新一代百萬像素照相手機以及MP3手機的陸續登場,聯騰 T-PRO記憶卡家族的新成員-手機記憶卡系列,也已經正式在台灣市場與消費者見面了!從Motorola手機最先採用的超微型記憶卡 - TransFlash, Nokia及Siemens手機的最愛 - RS-MMC, Sony Ericsson手機專屬的MS (PRO) Duo, 到BENQ與日系大廠全力支援的SD新規格 - miniSD,聯騰國際再次展現高品質的堅持,為消費者提供收藏一切美好時光的全系列記憶卡規格。 聯騰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11月1日。主要產品為數位儲存產品如: CompactFlash, SmartMedia, MultiMediaCard, SD, MemoryStick等記憶卡。另有讀卡機, 轉接器, 存取磁碟機等高度可攜性產品。聯騰國際主要營運宗旨為提供快速, 高品質的服務, 國際化反映市場需求。 期望能與各廠商及各位親愛的消費朋友共同成長。 總經理 郭曜焜

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手機大廠要一統小型記憶卡標準

文/李怡偉 (編譯) 2007-09-17

目前4G左右的電影檔案傳輸至現有的小型記憶卡可能耗時3分鐘,不過在新的UFS標準下,大約僅需數秒鐘而已。

包括Nokia、Samsung等手機廠商與一些半導體廠商共同宣佈推動一種橫跨手機、消費性電子產品的「通用快閃儲存」(Universal Flash Storage, UFS)小型記憶卡標準。

目前宣佈推動這項UFS標準的廠商包括Nokia、Samsung、Sony Ericsson等手機大廠,與半導體廠商如德州儀器(Texas Instruments, TI)、美光(Micron Technology)、Spansion,與STMicroelectronics等,預計標準將在2009年定案。

Nokia表示,UFS標準將對小型記憶卡的耗電與效能有跳躍式的提昇,例如目前4G左右的電影檔案傳輸至小型記憶卡可能耗時3分鐘,不過在新標準下,大約僅需數秒鐘而已。

UFS標準主要將應用於手機、數位相機,與其他消費性電子裝置,以及一些嵌入式記憶體應用。目前小型記憶卡規格繁多,比較普遍的規格包括SD、 MS、XD、MicroSD、miniSD等。廠商指出,UFS將可大幅減少目前各種記憶卡之間的互通性問題,讓消費者可透過單一的記憶卡規格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,不需透過各種轉接卡轉接。(編譯/李怡偉)

0 comments: